close

本來今年是沒打算要買手冊的 因為一成不變的工作實在是沒什麼好紀錄的

所以只有買一本很普通的工商單面雙日日誌來寫日記

後來好不容易換了新工作 比較有活動的 所以又決定去挑本日誌來寫行程

可是如果現在買 前面就會空缺整整三個月....實在是讓人看了就很提不起勁

偶然在逛逢甲的時候 就發現這本 超符合我現在情況的日誌

 

就是你啦~~叫醒布拉格 這是2010年4月到12月的日誌 (太貼心了 直接省略前三個月空缺)

他有四個封面 都是手繪風格  不過裡面的樣式都是一樣的

這是一本旅遊書冒充的日誌 XD

雖然少了前三個月的周曆 但是在年曆上還是有把日期放上來

不過.....這本日誌實在是在挑戰長久以來的習慣 怎麼說咧 往下看吧!!

很可愛的月曆 都是手繪出來的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介紹主題(介紹布拉格)

四月介紹的是交通、五月是啤酒、六月是繪本尋寶、七月飯店.郵局特搜、

八月咖啡時光.超市挖寶、九月雜貨搜尋、十月雪拼好去處.馬戲團、

十一月繪本作家故鄉記行、十二月城市介紹

來了來了 挑戰習慣的地方來了

注意看他的日期排列 

有時候要忙著把行程寫上去的時候 會突然找不到想寫的日期 XD

還有有時候格子好小唷 人客呀~~你看看那個8號 格子小到不行 >"<

不過他還是有這種每日格子大小都差不多的樣式

但是也會突然出現這種讓人不知所措的樣式....

可是旁邊的插畫好可愛唷 *>ω<*

可愛的插畫有時候也會讓你無言...

那個26號的格子要怎麼寫行程 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╩═

這是筆記區 可以讓你在上面貼上memo 名片或者地圖 票根之類的

下面就可以寫一些心得 紀錄

很可愛的通訊錄 我也好想寫出那種英文字  有一種天真無邪的感覺 XD

看到這 你一定心想 這啥鬼呀!! 哈哈 我就說他是一本旅遊書冒充的日誌了

順便附上捷克語教學.... 好難 我舌頭要打結了T~T

 

希望這本日誌能好好陪我度過這一年囉!

新工作加油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tc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