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彰師大哥哥姐姐們!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的我!

感謝你們在2008年8月在彰師大撿到了我!

帶我去打預防針、除蟲、還幫我洗了一個很乾淨的澡

同時也把我的訊息POST在PTT的彰化版!

讓我找到了新的家,不用在外面流浪!!

因為我得笨蛋二姊沒有把你們的資料留下來!

所以我只好在這邊感謝你們,還有跟你們報個平安

一開始二姊把我領回家的時候,我因為在外面流浪太久所以身上都有點皮膚病

 

不過二姊她們有帶我去看醫生唷!  之後就好了很多!

她們不但幫我帶上了項圈,也帶我去給醫生阿姨打了好幾針(我最怕打針了!)

後來她們還帶我去都會公園玩,這是我第一次跟她們出去耶!

因為不太熟悉她們所以我都沒發現她們在叫我,只想要找其他狗狗玩

最後只好跟葛格綁在一起了!

 

說到我的葛格!他是個比我早一年待在這個家! 我有很多東西都是向他學習的

 

雖然他腿很短,雖然他打架老是打輸我!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唷!

 

不過,我最愛的還是食物了,再來是球球,再來是大姊,

再來是葛格,最後才是二姊和馬麻

(謎之聲:你最後才喜歡我,為什麼我要幫你寫感謝函呀!!)

 

我們每個月都會出門去玩唷! 雖然每次都是都會公園。

不過有一次我們去看牛牛,可是牛牛很大隻,好可怕!

 

我在這邊生活的很好,天氣冷的時候,姐姐們也會買衣服給我穿。

我覺得我穿吊帶褲很帥氣耶~~怎麼都沒有艷遇咧?!

 

不過後來我很叛逆走過頹廢風。

DSC035274.JPG 

自從這次頹廢風後,我就再也沒有留過長頭髮了,每次都是光溜溜的阿兵哥頭

 

因為有你們的幫忙讓姐姐們一起度過了很多節日

 

讓我有了家的溫暖,不用在外面流浪,擔心受怕

 

雖然我很皮,老是在二姊的被子上偷尿尿,可是她們一直都很愛我

(謎之聲:我剛剛已經默默的又拿被子去洗了)

最後,跟你們分享一下因為你們的幫忙讓我所擁有的幸福時光,謝謝你們~

page1.jpg   

page2.jpg 

page3.jpg 

 

 

 

對了,妳們可以幫我跟二姊說,我無時無刻都很餓,可以多給我一點飼料嗎?!

(謎之聲:6.2公斤的胖子給我閉嘴....你在挑食紅蘿蔔,我就不讓你吃鮮食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tc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